過完今天
我就滿17歲了
‧ˇ‧


不錯吧
我雖然忙碌
卻從不曾忘記自己的生日
=ˇ=

大年初四
可真是個不錯的日子@@
整個早上都在山路上繞阿繞的
看了好多個舅公

「人情可貴;人情可畏!」

這簡單的四個字
卻是我每年過年
最大的心得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

真是糟…
我又開始憤世嫉俗了...

今天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呢!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祝自己生日快樂!

最後
要感謝那些
讓我感動的大人物*
謝謝‧鼻鼻*的大熊熊-‧ˇ‧
謝謝‧媽媽*的金幣項鍊-它很漂亮!
謝謝‧R*的小玻璃籃子-超可愛!
謝謝‧Linda*的吊飾-綠色的綠色的!XD



待續,,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